Monday, August 17, 2009

That's more like it

The Big Ten Network has moved away from its normally-scheduled academic and campus-event programming in favor of some sports programming...which is nice.

The BTN has begun airing its camp tour shows...Michigan was on today (re-aired from last night) with their lousy-looking Adidas practice jerseys.

Our Boilers will be on tomorrow at 10:00pm...program your DVR now, if you haven't already.

3 comments:

Daniel Altman said...

I would comment, but they are now supposed to be :well thought out remarks" as opposed to "bone headed retorts."

Clearly, I am incapable of reaching this level of competence.

J Money said...

Everything you guys say is well-thought-out. We're just trying to class up the place.

Also, dowdy, which DVR do I use? That's the question... b/c, as you know, I'm rich, bitch.

Anonymous said...

10

華僑城國際酒 禮服酒店店管理有限公司總部設於風景 兼差優美的深圳華僑城,旗下擁有白金五星級華僑城大酒店、五星級華僑城酒店、 打工四星級奧思廷酒店和城市主題連鎖酒店城市客棧等四個酒店品 台北酒店經紀牌,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提供酒店管理和顧問服務的專業酒店管理公司。公司以獨樹一幟的主題文化為酒店經酒店經紀營背景,致力提供優質的入住體驗,目前,已在深圳、武漢、山西、泰州、安徽等 酒店打工地輸出管理10家高星級酒店項目,並在在北京、廣州、深圳、成都、佛山、惠州、東莞、中山等10個城市和地區擁有24酒店, 酒店兼差擁有客房數超過5000間。關於東部華僑城:東部華僑城,位於中國深圳大 酒店兼職梅沙,佔地近9平方公里,是華僑城集團斥資35億元精心打造的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和世界級度假旅遊目的地。
東部華僑城集兩個主題公園、 酒店工作三座旅遊小鎮、四家度假酒店、兩座36洞山地球場、大華興寺和天麓地產等項目於一體。
主要包括:大俠谷探 酒店上班險樂園、茶溪谷度假公園、茵特拉根小鎮、海菲德小鎮、茶翁古鎮、大華興寺、茵特拉根酒店、茵特拉根礦泉 SPA、茵特拉根瀑布酒 寒假打工店、茵特拉根房車酒店、茵特拉根青年客棧、大華興寺菩提賓舍、雲海谷高爾夫會員球場和公眾球場、天麓地產等,體現人與自 暑假打工然的和諧共處。
茵特拉根瀑布酒店的正式開業,全面開啟了這座融合了東西方文化精粹、倡導精神體驗的主題酒店群的夢幻航程。酒店群落址在深圳東部最美麗的海岸線和梧桐山森林氧庫之間,共擁有600間客房, 酒店PT包括以瑞士文化為主題建造的茵特拉根酒店,以汽車為設計理念並提供德國原裝豪華房車的茵特拉根房車酒店,位於東部華僑城最喝花酒高山顛展現禪宗大乘境界的華興寺菩提賓舍,以及茵特拉根瀑布酒店,還有即將啟動的以時尚交際應酬舒適、自然簡約為主題的茵特拉根青年客棧。每個酒店各具特色,其設粉味 計理念、建築風格以及整體氛圍都是特定文化的集中體現,將經酒店喝酒典浪漫、大乘境界、自由肆意和藝術品韻等個性演繹得淋漓盡 酒店致。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